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绍文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夏丽芝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题,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自觉行动力,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纯洁队伍;要牢牢把握“四项任务”、当好“六个标杆”,发挥“七种作用”,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整治政法战线违纪违法问题,确保全县政法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李绍文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常怀敬畏之心,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做起,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牟定、法治牟定提供坚强保证;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牟定政法铁军;要牢牢把握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顿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会议。[县融媒体中心韩燕蛟 夏丽芝(通讯员)]

上一条:我县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