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4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123次常委会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级群团组织2020年工作情况书面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传达的会议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前瞻性思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到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李绍文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