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发放2020年冬春救灾物资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21,我县在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冬春救灾物资发放仪式通过各乡镇,向受灾困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切实把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要按照救灾物资发放要求,严格操作规程和发放程序,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据了解,本次物资发放共向7乡镇发放救灾大米245吨,寒衣寒被9000件,总价值250余万元,主要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缺乏、冬春防寒等实际困难,各乡镇将严格按照《受灾人员冬春生活救灾工作规程》要求,在1月25前将物资分发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上一条:我县召开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督办推进会议
下一条:县委常委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