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19号下午,县委常委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并对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强调。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法宝。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在我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迎来我们党百年华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是对全年和“十三五”工作的一个检视,更是对做好未来工作的一次思想整肃。

李绍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专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要做到: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整改;要从严从实、落细落小、当好表率,为各级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带好头作出示范。

俊、张海丽、张之成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县发放2020年冬春救灾物资
下一条: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