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州残联到我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日前,州残联到我县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州、县残联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共和镇代冲、散花村委会和新桥镇有家、马厂村委会等地,走访慰问了我县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耐心询问残疾人身健康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乐观、自食其力,力争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县、乡残联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州相关政策和精神,多关心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根据不同的家庭情况实施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等个性化的帮扶措施,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条:李绍文、赖有常现场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下一条:省残联到我县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