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到我县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省残联组织专业人员到我县开展听障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帮助广大听力障碍患者摆脱无声世界。

活动现场,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的验配专家耐心为听力障碍患者服务,仔细为他们进行初检、听力测试、耳膜取样等,每一步工作都认真细致,直到听力感受和佩戴舒适感都达到最佳。验配完成后,州、县残联工作人员协助验配专家耐心的指导听力障碍残疾人或家属学习掌握助听器的使用和保养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当天,共为100名听力障碍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总价值80余万元。此次助听器验配活动为听力障碍残疾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改善和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听力残疾人家属:今天省残联来到我们牟定县为我们免费配了助听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善,娃娃也能听得到一些声音了,谢谢省残联为我们提供这个免费的助听器。

 

上一条:州残联到我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下一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20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