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30号,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专题听取乡镇党委书记、县属党(工)委和部门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扛牢主责主业,把牢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选优工作力量,建强基层组织,扎实推进巩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要强化标准意识,大抓基层支部,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有实效。

州委组织部蔡著孝同志到会作指导。会上,7乡镇党委、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县工信局党组依次进行会议述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分别进行点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其他党(工)委、党组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述职的9个党委(党组)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全县20个党(工)委、34个党组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任锦云到我县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和联系代表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援滇挂职干部到牟定开展临时党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