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援滇挂职干部到牟定开展临时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29号,楚雄州援滇挂职干部在牟定开展临时党支部活动。

座谈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从全面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大举措三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州援滇挂职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切实做到“八个全面精准把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始终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高质量冲刺收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深入推进“1133”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州政府副秘书长赵良汇报了全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会议还宣讲了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即将离楚的援滇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副县长姚珂参加活动。

期间,援滇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牟定党建主题公园,就毕昌杰、夏崇先、曹庆功等牟定革命先驱英雄事迹、红军长征过牟定、牟定解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一条: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下一条:我县与楚雄供电局签约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