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县人大常委会近日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围绕此次视察重点,视察组一行对天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楚姚高速公路建设及滇中饮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听取我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五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年初将全县206个四类重点项目相关责任分解落实到挂点联系县级领导及责任部门。成立由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双组长的“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全县抓项目稳投工作力度,有力推进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我县与全州同步组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76个,概算总投资101.1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42.9亿元,1-9月完成投资24.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6.60%

通过对部分重点项目的实地视察,视察组建议我县要继续抓实项目储备工作,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州投资导向,抓好项目策划包装,确保谋划申报的项目符合投资导向,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级盘子;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同时要强化协调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项目行政审批,提升项目审批效率,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参加视察。

上一条:我县荣获“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云南牟定科技示范县”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县落实包保责任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