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落实包保责任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自推进爱国卫生7+1+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按照“党政主导、领导挂帅、部门包保、全民参与、综合整治、长效管理”的要求,领导牵头、多部门联合到现场办公,了解实际情况,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在化湖新天地现场动员会上,副县长李翠萍动员各包保单位及个人用心用情参与到包保片区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担当作为,认认真真的做事,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随后各部门深入到金化湖园、化湖印象、化湖世居等小区商铺和街道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督促业主进行整改。

在督促商铺业主整改货物乱推乱放占道经营这个难点问题时,各部门首先与业主宣传普及政策,让业主从心里认可和接受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同时与小区物管、经营者研究解决小区内货物乱堆乱放、乱停车,店内经营与店外停车位划线矛盾等难点问题,获得了业主的理解主持。当天,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党史研究室、林草局等部门在自己包保责任区内认真开展环境卫生志愿大扫除活动,清除花台内的杂草垃圾,铲除墙上的画报、小广告,扫除大街上的灰尘、落叶等垃圾,街道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副州长杨虹到我县开展河道巡查 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