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绍文 赖有常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9号、10号两天上午,县委书记李绍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分别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李绍文、赖有常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新闻录音室、编辑制作室、信息指挥中心等职能股室,通过听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规范化建设、安全播出、新闻编辑制作、队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李绍文、赖有常与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座谈,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及新闻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各个阶段的决策部署及工作重点,结合县情特色,充分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优势,尤其要在脱贫攻坚、法治政府建设等全县亮点工作中用心做好新闻的策划、采访、制作等工作,通过不断提升新闻质量及对内和对外的舆论宣传引导,传播好牟定故事,展示好牟定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对标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达标建设标准,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省级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重视办好新媒体平台,扩大新媒体的影响力,通过新媒体让广大群众知晓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从而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高度重视播出网络的安全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同时,要加强队伍管理,一方面要“用满用活”人员编制,解决好新闻专业人员紧缺的问题,另一方面要加强培育锻炼,不断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扎实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好新闻宣传、传播好牟定声音。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参加检查指导。

 

 

上一条:我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