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29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刘坤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牟定县2019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县贯彻实施<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

上一条:李绍文 赖有常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县召开“红色堡垒群”示范点创建暨“双整百千”四级联创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