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全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暨雪亮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牟定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4号,全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暨雪亮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致辞,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州把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作为提升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能力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发挥“智治支撑”作用,按照“党政主导、政法统筹、部门联动、社会协同、科技支撑”的原则,着力在“建、联、管、用”上下功夫。目前,州综治中心建设成为全省前列的一中心、三平台、十张网、20个工作岗位、96家州级成员单位联网入驻的州综治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形成“一中心、三平台、十张网+96”的建设规模。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坚持规范,深入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把综治中心建成服务群众的“接待站”、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发挥应对重大风险的“指挥部”、汇聚情报信息的“参谋部”、解决治理难题的“服务部”作用,提升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全覆盖、全天候、全应用、全管控。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期间,与会人员共和镇平屯社区、牟定县综治中心、戍街乡综治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上一条: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下一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走基层”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