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走基层”宣讲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走基层”宣讲

8月28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走基层”宣讲。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马文兵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化制度执行力”为主题,重点从“制度的基本类型及其执行力、目前制度执行力不够的表现、立足新时代增强制度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对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取报告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云南牟定太极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 代琼莲:强化制度执行力对我们企业非常重要,对我们企业提高生产、安全、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后我们在工作当中要学习宣传好这一方面的。

凤屯镇党委宣传委员 夏国申:作为基层,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比如说,用好我们的这个学习强国、小蜜蜂理论宣讲团,持续把这个理论宣讲深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条:全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暨雪亮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牟定召开
下一条:我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