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6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研判了面临的形势,安排了下步工作,是对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的再细化、再部署、再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精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李绍文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想抓”的意识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自觉认领任务,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放在高标准、高质量抓工作落实上来要具备“敢抓”的勇气,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迎难而上、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确保工作真正抓出结果、抓出成效要增强“能抓”的本领切实提高准确判断形势的能力、科学发展的能力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用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提升抓落实的效果要锤炼“善抓”的艺术在推进工作落实的过程中,要讲究谋划,积极主动争取,从政策中寻机遇、找项目、谋发展,做到政策接得住、项目谋得准、工作抓得紧要具有“真抓”的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到真心想事、真心谋事、真心干事真心成事上,保证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到成效。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