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29,州政府召开全州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副县长毛德勇、李翠萍、王玮、姚珂在牟定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厉行法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保障,聚焦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以更完善的制度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以更有效的方式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精准的方向指引政府立法和制度建设,以更严格的要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以更有力的举措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以更畅通的渠道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如期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为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全州会议结束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我县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八一”建军节 县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驻牟部队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