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举办第11期党员政治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8号至30号,我县举办11期党员政治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290余名党员参加教育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出席培训班总结仪式并向参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同时,黎建勇还向受到州委组织部、州委两新组织工委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指导员、党建之友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意识形态、脱贫攻坚等专题的培训内容具有系统理论性,又有工作针对性。培训通过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诵读党章、聆听专题辅导、结业测试等形式,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保持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行动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照组织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毫不犹豫、绝不推诿地贯彻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去,真正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