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上午,县委常委班子前往县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续写崭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通过真实的历史照片、详细的记载文献、巨大的发展变化,深入了解我县众多优秀儿女踊跃投革命,为党的事业和共和国的建立做出的不朽贡献以及我县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和幸福的来之不易,激发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完成好新时代的答卷。随后,县委常委班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毕昌杰烈士铜像前举行缅怀仪式。参加活动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县委书记李绍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毕昌杰烈士铜像,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续写崭新辉煌。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活动。

 

上一条:牟定县举办第11期党员政治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续写崭新辉煌州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