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在元双公路(牟定县境内)开展移动测速的公告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县境内元双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抓好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自2023年1月12日起在元双公路牟定县境内不定时采用移动测速设备进行超速违法取证和处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3年1月12日。

二、测速路段

元双公路牟定县境内(K13至K84)。

三、限速值

大车60公里/小时、小型车80公里/小时。

请广大驾驶人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谨慎驾驶,自

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2日

上一条: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肉牛肉羊产业发展扶持项目资金补助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风景道建设项目、牟定县庆丰湖滨水半山酒店建设项目用地征地补偿安置公告(牟政征补公告〔2023〕0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