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凤屯镇建新村委会光伏扶贫电站受2•22雪灾损坏修复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一、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于2022年4月7日《牟定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关于对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安排计划的批复》(牟巩固振兴组发〔2022〕5号)批准建设,于2022年4月8日《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牟财农〔2022〕18号)下达项目资金19万元。项目于2022年4月12日开工建设,2022年6月18日竣工,项目完成了总输出功率为55.125KW的175块光伏组件及其配套相关设备安装全部建设内容。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项目于2022年6月22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工程,总体验收为合格工程,工程验收合格率达100%。

2、项目设计及施工均应符合现行的国家有关建筑设计规范和行业标准,项目施工规范,安全措施到位。

经牟定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电局、凤屯镇、项目施工单位、组成了项目验收组,对牟定县凤屯镇建新村委会光伏扶贫电站受2•22雪灾损坏修复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对照牟定县凤屯镇建新村委会光伏扶贫电站受2•22雪灾损坏修复项目的设计、安装、施工组织实施、并网接入、档案资料等工程建设内容逐一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同意,总体验收为合格工程,分项工程验收合格率达100%。

具体完成项目建设内容详见《牟定县凤屯镇建新村委会光伏扶贫电站受2•22雪灾损坏修复项目结算清单》,2022年6月20日办理项目竣工结算,完成投资192384元,合同协议价款190000.00元,经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协商,超投资2384元由项目施工方让利,项目建设单位不再支付超投资工程款。

正常发电情况下,电站每月收益资金7200元,年收益资金为86000元左右,每年能够解决8个脱贫人口就地就业,年人均实现就业收入9600元,项目的实施,有效巩固了凤屯镇建新村脱贫成果,解决了脱贫人口半劳力就地就业问题。

牟定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牟定县县城供排水价格改革调整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办法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牟定县集镇供排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办法公告(第一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