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2014年春季技工学校招生通告

日期:2014年04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满足城镇、农村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走进技校学习技能的愿望,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提高劳动者素质,达到充分就业的目的。经州人民政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我县2014年春季技工学校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积极向上,具有初中、高中以上文化的城镇、农村户籍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4年2月20日至3月5日。

三、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职业技能开发股办公室报名,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和户口册。

四、选择学校。希望初中(含今年将毕业的初中生)、高中文化的学生及家长,认真为子女选择一所州人民政府主办、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楚雄技师学院,防止有关学校诱导、误导学生。学员就读楚雄技师学院后,免学费,并给予助学金补助和贫困生补助。

未尽事宜请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5216848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2月12日

上一条:牟定县关于2014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续保缴费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