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牟定县特色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加工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点击:[]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牟定县特

色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加工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及信息公开要求,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联系电话:0878-5225326 ,0878—5228206  传真:0878—5212966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通讯地址:牟定县行政服务中心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窗口

 编:675500

项目名称

牟定县特色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加工集散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新桥镇庄三工业园区核心区

建设单位

楚雄宏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贵阳思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

项目

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牟定县新桥镇庄三工业园区核心区, 项目总投资11848.1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7.2万元)

二、建设内容、规模

   项目为改扩建,利用已建的厂房进行改扩建,主要新增购置安装分离装配式气调库(冷库)8个,冻干成套设备2套(总产能为400平方米),处理量为0.5吨/小时LD型流态化速冻生产线一条,以及通用型果蔬前处理生产线、精加工选别设备、电子检测设备、电子式磅秤等设备、并配套建设相关环保工程。加工辣椒(原有)、花椒、食用菌含野生和人工种植)、中药材、花卉、猕猴桃、芒果、红梨水果脆片、草莓、胡萝卜丁、大蒜片、小香葱等农特产品。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大气环境保护措施

施工期对施工场地采用洒水降尘;项目运营过程中,加强对厂房、化粪池、垃圾收集点、污水处理站、锅炉、厨房等产生异味点位的环境管理。

二、水环境保护措施

施工期产生的施工废水和生活水经收集沉淀后用于项目区洒水降尘不得外排;项目运营过程中,项目区产生的生活污水、生产废水集中收集进入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达《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 T31962-2015) 1B级排放标准,严禁产生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

三、声环境保护措施

施工期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营运期定期维护机械设备,控制噪声影响外环境  

四、固体废物治理措施

施工期产生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收集后及时清运;营运期产生的生活垃圾、生产废弃物、化粪池及污水处理站污泥妥善处置。禁止项目区产生的固体废物随意堆放污染环境。

上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牟市监罚字〔2020〕14号
下一条: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肖开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