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伤认定公示(2019)工认字牟定第07号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的通知,现将李求香、卢立家二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求香,男,河南三谊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牟定分公司职工。

2019年7月19日,河南三谊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牟定分公司职工李求香、李敏进、沈强在矿上井下从事打钻工作,23:30分左右,李求香在准备打钻工具时不慎滑倒导致腰部受伤。2019年7月20日自行贴了药膏,但腰部疼痛并没有减轻,李求香于2019年7月22日到牟定县中医院检查治疗,被牟定县中医医院诊断为:右侧肋骨骨折。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卢立家,男,牟定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

2019年8月13日,牟定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卢立家、黄友团、谢炳部在矿山井下从事打钻工作,23:00分左右,卢立家左脚意外被石头砸伤,当晚送到牟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在牟定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三天后,由于伤势严重卢立家于2019年8月15日转院到楚雄州人民医院治疗,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左足背开放性损伤术后皮肤坏死、缺损并感染。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09月16日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牟定县华湛铝业有限公司静电喷涂铝型材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2019年9月4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