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

 

一、学校名称: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

二、学校类别:中等职业教育

三、单位地址:牟定县左脚舞山城观城路与福禄路交叉处

四、联系电话:0878-5212245

五、监督电话:0878-5211455

六、上级主管部门: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位于牟定县左脚舞山城观城路与福禄路交叉处,无公交车,步行、驾车均可到达。

牟定县职业教育中心占地180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现代信息教育设备先进;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满足现代职业教育的需要;有标准的足球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和羽毛球场及乒乓球场等运动场地;住宿、食堂等生活设施功能完善;校园房屋错落有致,绿树成荫,环境舒适优雅,园林气息四溢;学历教育、成人职业技能培训功能完备。

牟定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体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是云南省省级示范性公益二类公办职业中学。学校校风优良,教学严谨,管理严格,是引领各有志青年走向成功,实现人生理想的摇篮。学校现开设有职高班开设汽车(摩托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及应用、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五个专业及“三校生”升学班。

学校曾获得“云南省园林单位”、“云南省禁毒示范校”“云南省平安校园”、“楚雄州平安校园”“楚雄州美育学校”等多项荣誉称。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