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牟定县疾控中心

一、机构名称:牟定县疾控中心

二、机构类型:事业单位

三、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四、经济类型:非营利性

五、机构地址:位于牟定县南大街131号

六、值班电话:0878-5215112

七、投诉电话:0878-5215112

八、上级主管部门: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牟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位于共和镇南大街中段(县总工会与县医院之间),无公交,步行、驾车匀可到达。

牟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03年5月,由原县卫生防疫站和县皮肤病防治院合并成立。目前,中心占地面积2079.91平方米,有业务用房二幢,共3515平方米,其中2017年12月开工新建业务综合楼一幢(2096.54平方米)于2019年9月25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中心现有人员编制36个,有在职职工34人,平均年龄为46岁。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1人;工人3人。专业技术人员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护、技)师4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14人。

中心内设8个科室,分别是:中心办公室、财务后勤科、慢性病防制及健康教育科、地方病及卫生监测科、疾病控制科、免疫规划科、检验科、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科。

牟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牟定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一类事业专业机构。其职能是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公众,是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业务指导中心和卫生检验中心。承担7大类职责266项工作内容。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