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4年云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在牟定举行

索引号:11532323MB18662442-/2024-0122001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主题词: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在牟定举行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4年01月22日

2024年1月23日至31日,历时9天的2024年云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将在牟定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牟定县人民政府承办,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指导,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来自全省16个地州市的29支代表队,46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代表了云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项目的最高水平。

据悉,近年来,牟定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带领广大体育工作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县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竞技体育发展态势良好,体育惠民、全民健身走深走实,体育产业持续向上向好发展。2023年,成功举办云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等省州级赛事。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朝生表示,这次赛事在牟定举办,既是对牟定体育工作的检阅和鼓励,也是对牟定县体育工作的指导和鞭策。对于促进文化交流,增进友谊,提高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牟定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于助推体育赛事和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牟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意义重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