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以督查促推动绿美校园建设

索引号:11532323MB18662442-/2023-0228001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主题词:绿美校园建设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28日

近日,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建设绿美校园专班工作小组督察组切实履行好在绿美校园建设中的督查职责,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深入一线,找差距、学做法、促推动,用实际行动来加快推动绿美校园建设,努力提升学校“颜值”,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检查组深入凤屯中心小学、戌街中心小学、蟠猫中心小学,认真察看校容校貌,听取了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具体的改进措施和绿美校园建设的思路。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再提高认识,要做好任务分解、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再落实任务。要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扩大工作覆盖面;三是要再营造氛围。要注重绿美校园创建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先进经验的挖掘和宣传,推进绿美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督查,充分体现了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对绿美校园的重视,同时营造了“赛马场上见高低,赛马场上识英才”的绿美校园建设干事创业的氛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