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2千余名教师寒假忙“充电”

索引号:11532323MB18662442-/2023-0202001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主题词:教师寒假忙“充电”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寒假期间,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组织2143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校本研修培训活动,为基层乡村教师“充电赋能”。

此次培训采用一主线、两结合、三阶段、四模块、五模式的方式进行。一主线即以“师德素养、校园安全知识及教育教学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为主线;两结合即“线上学习”与“线下研修”相结合;三阶段指“暑假前、暑假中、开学前”3个阶段;四模块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4个模块;五模式即“专题辅导、团队研修、自主学习、调查研究、成果汇报”5种研修模式。

“这次培训很好地践行了专家引领、典型示范、同伴互助、自主发展的教师成长策略,培训重实际、重启迪,将促进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优化育人方法,提高育人成效。”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磊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