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规范幼儿园收费备案管理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MB18662442-/2022-1009001 公文目录:相关政策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09日 主题词:幼儿园收费备案管理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09日

各乡镇幼儿园、县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幼儿园收费备案管理,根据《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牟定县教育体育局牟定县财政局关于调整幼儿园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牟发改价格〔2022〕2号)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就幼儿园收费备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备案审批制度

从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全县公办幼儿园凡对现行收费标准(保教费、伙食费)进行调整的,相关幼儿园需提前向县教育体育局、县发改局申请备案(见附件1)。维持现行收费项目和标准不变的,无需进行备案。

二、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

各幼儿园要认真做好收费公示工作,按照统一格式(见附件2),制作收费公示牌,向家长和社会公开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时长等内容,公示牌应长期、固定设置在校园醒目位置,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幼儿园收费备案表

      2.幼儿园收费公示牌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幼儿园收费备案表.docx  15K附件2 幼儿园收费公示牌.docx  14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