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七彩云南三人篮球大众争霸赛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MB18662442-/2022-0802002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主题词:2022七彩云南三人篮球大众争霸赛 文  号:便笺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02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县属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牟定县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打造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经研究,决定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举办2022七彩云南三人篮球大众争霸赛。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9日—11日在牟定县体育馆外场举行。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8月4日18:00。

(二)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报名,并同步到牟定县体育馆少体校办公室进行报名确认。各参赛队联络员扫(联络员群二维码)进行赛事联络。

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 联络员群二维码

女子组参赛报名二维码

三、参赛组别及年龄规定

(一)男子青年组:18岁—34岁(1988年1月1日以后—2004年1月1日以前出生);

(二)男子中年组:35岁—50岁(1972年1月1日以后—1988年1月1日以前出生);

(三)女子组:13岁—45岁(1977年1月1日以后—2009年1月1日以前出生)。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可以以单位组形式队,也可以自由组队参赛,每支队伍由4名队员组成,不允许报教练和领队,每个队员只能报名参加一个队。

(二)球队可自由命名,球队名称不能超过4个汉字,必须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

五、奖励

每组别取前三名以资鼓励并颁发奖杯、证书。

六、其它事项

(一)各参赛队在比赛前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报名时向组委会提交意外伤害保险证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比赛过程中若队员发生各种突发意外伤害(包括往返交通意外伤害),主(承)办单位不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参赛队以8月8日向组委会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彩色打印提交组委会查验)。

(三)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到牟定县体育馆办公室登记比赛服尺码,组委会免费提供参赛服一套。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