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索引号:11532323MB1534477C-/2022-1204002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工作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0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全县疫情态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传播还存在不确定性,特别是近期省内外疫情多点爆发,州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

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效遏制住疫情传播蔓延,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老人、孩子、基础病患者等特殊人群免疫力相对较差,是病毒的易感人群。保护好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是儿女、家庭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更是战胜这场疫情的关键。提高老年人的全程接种率和加强针,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打赢疫情防控战,离不开全县人民群众的坚持和支持。我们坚信,只要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就一定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迎来属于我们共同的胜利。

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牟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