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共和镇举办2023年“九九重阳节”文艺比赛活动

索引号:11532323MB1506409J-/2023-1025001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25日 主题词:来源:牟定县文化馆网站,供稿:曹明锦 文  号: 成文日期:

最美不过夕阳红,九九敬老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牟定县城区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3日,共和镇优秀业余示范文艺队城区离退休文艺队在牟定县体育馆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共和镇城区银发老人欢聚一堂,共度九九敬老节。

本次演出内容用舞蹈、独唱、花灯、左脚歌舞等优秀节目,以乡土气息浓厚的形式紧贴老百姓生活,深得人民群众喜爱,吸引城区内二百多名老年朋友和群众到场观看,进一步丰富了社区老年居民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