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喜迎新春,文化惠民

索引号:11532323MB1506409J-/2023-0321002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主题词: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春节惠民演出活动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在2023年春节前后,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以“送戏下乡迎新春,文化惠民促和谐”为主题,先后到蟠猫乡、江坡镇、新桥镇、凤屯镇、共和镇、戌街乡、安乐乡组织开展了8场惠民文艺演出,为全县广大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和愉快的精神享受。

此次活动的节目由县文化艺术团负责构思编排,经过半个多月“白加黑”的连轴排练,艺术团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较高的艺术追求为演出准备了多个优质的节目。满载祝福和欢乐的文化大篷车开到了牟定的七个乡镇,全体演职人员为七乡镇的群众带来了精彩演出,通过线下巡演,线上直播、录播的方式,使得观看群众的数量增加了几十倍,歌舞《我们共同的家》、小品《共创美丽家园》、音乐快板《歌颂党的二十大》、民族舞蹈《妹送小郎把军参》等文艺节目获得了观看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惠民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化惠民”带来的无尽欢乐,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好政策、好文化宣传到了群众之中。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污水治理、党的二十大精神被演绎成了欢声笑语、动人音符,激励着全县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共同迈去。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