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翰墨飘香颂盛世 光影成韵展风采

索引号:11532323MB1506409J-/2022-1006001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只党走”的信心,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宜居牟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牟定县总工会、牟定县文联、牟定县文化馆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文学征文比赛及书画摄影展。

2022年9月28日,在牟定县文化馆书画展厅举行了开展仪式,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周国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之成出席了开展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文学作品38件,书画摄影作品290件。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书画摄影作品,都突出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这条主线,或返歌时代风尚,或赞美牟定新姿,或展示劳动者风采,或诵吟社会和谐,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灵洒脱。透过一件件作品,我们看到的是和谐的牟定,奋进的牟定。

以文艺润心、用书香赋能、借展览鼓劲。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用勤劳的双手把牟定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