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函

索引号:11532323431905784X-/2022-092702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毕丽芹等代表:

您 们在牟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修复凤屯战备大沟,实施集中供水,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第12号建议),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 们提出的建议很好,保障全县群众饮水安全是县水务局的主要工作目标,现在比较可行的方案是从长箐引水解决,已经由设计单位编制了实施方案,但由于资金没有筹措到位,暂时无法实施,县水务局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尽快实施引水工程。

修复凤屯战备大沟项目面临几个方面的困难,一是产水区和楚雄市饮用水源九龙甸水库重合,水资源严重不足,无法立项。二是项目投资过大,一时难于落实。故我局认为修复凤屯战备大沟不可行。县水务局将组织规划专家对凤屯镇周边水利状况开展一次全面勘测,采取一切措施解决凤屯镇干旱缺的问题。

感谢您 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