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服务业企业实现新突破

索引号:115323230151728681-/2022-1125001 公文目录:统计数据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主题词:服务业企业实现新突破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今年以来,牟定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做好服务业企业纳规入统和培育工作,新增规上纳统服务业企业2个门类3户企业,填补了部分行业空白,为全县经济增长做实支撑,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全县各部门认真落实《牟定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两年(2021-2022)攻坚方案》,建立健全发改、统计、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具体任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重点企业摸排工作,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逐一进行实地核实,对达到升规标准和条件的企业做好升规指导服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好企业入库关。同时强化政策扶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稳企惠企政策,对新入库企业进行奖励,对联网直报一套表企业统计人员给予补贴,充分调动企业纳规入统的积极性和配合度。同时,整合各类资源,做好企业跟踪指导服务工作,稳步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逐步形成“以大带小、以小促大”的梯次发展格局,促进服务业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截至目前,全县新纳规服务业企业3户,国家正在审核之中,审核通过后将有力地填补了我县服务业部分行业空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