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新桥镇人民政府关于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57H-/2023-0426004 公文目录:人大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主题词: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

温平等代表:

你在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新桥村委会麦冲村农田治理后发展特色农业的建议”,镇人大主席团交由新桥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办理。工作情况如下:新桥镇特色农业发展规划已把麦冲至冷水河边田纳入了总体规划范围,目前在进一步进行农业招商,土地流转等前期工作,等待时机成熟,因地制宜,逐步扩大面积,提高农业经济效益,请给予谅解。

在此,感谢你长期以来对镇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若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与镇人民政府联系,我们将继续努力,全面做好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上报工作,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项目资金支持。

(联系电话:0878-5311021)

新桥镇人民政府

二0二二年六月五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