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3-0930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30日 主题词:第31次常务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30日

9月28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6日至8日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9月7日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会议、9月9日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9月20日至24日在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9月22日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精神,逐一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常态化开展中央、省、州重要文件学习;听取全县统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市场主体培育暨优化营商环境“暖心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关于加快工业企业“工贸分离”、农业产业“产销分离”、商贸和服务业企业升规达限指导意见(送审稿)》《牟定县“无废村镇”创建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送审稿)》《牟定县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