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牟定县专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3-031401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主题词:教育 文  号:便笺,无文件号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牟定县专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楚雄州专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楚政办函〔2023〕8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县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牟定县专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 黄玉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 组 长: 李光彪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姚旭东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王 磊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高 建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杨 翠 县司法局副局长

陈俊宇 县财政局副局长

胡智远 县法院副院长

王海星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

成 员:习 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高自成 县教育工委副书记

肖正有 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施学伟 县民政局副局长

陈仙英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曾 勇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康 洁 团县委副书记

王 芹 县妇联副主席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由王磊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领导和统筹全县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研究决定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领导小组各项部署和议定事项,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今后,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工作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公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