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3-0306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主题词:第19次常务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06日

3月2日晚,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设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勇到牟定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牟定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废弃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清理工作、牟定县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工作专班清理规范、牟定县2022年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工作、牟定县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