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3-0220001 公文目录:政府全体会议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17日 主题词: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17日

2月16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在县视频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县人民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全县政府系统工作的行动指南。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任务分解清单,及早安排部署,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推动牟定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永军强调,要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全力打好“项目攻坚年”硬仗,大抓项目第一支撑,以项目攻坚之势释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生产力;要坚持“产业强县”不懈怠,全力打好“产业攻坚年”硬仗,大抓产业第一命脉,以产业攻坚之效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牵引力;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打好“招商攻坚年”硬仗,大抓招商第一要事,以招商攻坚之力积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源动力;要全力打好“作风攻坚年”硬仗,大抓作风第一保障,以作风攻坚之姿凝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斗力;要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全年实现满堂彩。(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