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1228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主题词:第16次常务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期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下步工作。会议常态化开展省、州重要文件学习,组织学习中共楚雄州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2020年以来牟定县土地违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县委常委班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全国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县乡专业队组建方案(送审稿)》《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贯彻落实完善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牟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