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1015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15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0月12日,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中共牟定县委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牟定县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送审稿)》《牟定县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促进美丽经济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送审稿)》《牟定县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牟定县推动被征地农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牟定县2022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它工作事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