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916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主题词: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16日

9月14日晚,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研究牟定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送审稿)》和《7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送审稿)》、审议了《牟定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送审稿)》;听取了牟定县第二批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残次林地认定成果汇报、国家统计局牟定调查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牟定县保障性住房公开处置事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