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830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主题词:第10次常务会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30日

8月26日晚,牟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全省、全州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我县2022年1至7月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汇报;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方案及先进个人表扬事项情况汇报;县人民防空基本指挥所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牟定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办法(送审稿)》《牟定县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工作办法(送审稿)》《牟定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规则(送审稿)》。

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张琦)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