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822001 公文目录:其他重要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近日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李永军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县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全县经济运行持续稳中有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州前列。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李永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十四届县委第3次全体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强优补弱,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清单,精准分析研判、对标施策,确保三季度“功九成”目标和全年经济增长目标如期实现;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弘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永军向县政府班子成员交办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清单,对35家政府工作部门上半年工作作点评,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三季度廉政提醒集体谈话,相关单位在会上作发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