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818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主题词: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

 

8月16日晚,牟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元双路东侧辅道及观城公园三个市政建设项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号议案《关于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资金投入力度的议案》办理情况;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号议案《关于加快新政务中心搬迁问题的议案》办理情况等4个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牟定县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改革方案》及配套制度、《牟定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次)》《牟定县2021年爱国卫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方案(送审稿)》等7个议题。

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