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领导挂包联系建筑业企业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805002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主题词: 文  号:便笺,无文件号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为不断巩固提升建筑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有效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努力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作出积极贡献。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挂包联系服务建筑业企业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包领导及联系的建筑企业

李永军 云南牟定共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牟定骏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王 炜 牟定散花建安有限责任公司、牟定恒泰建筑有限公司、云南乐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王敬勇 牟定县新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建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赵 刚 云南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牟定中屯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黄玉兰 牟定宽合建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恒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邓示锦云南星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大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楚雄正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毕元伟云南牟定兴达建业有限公司、云南共创佳实工程有限公司

余 捷 楚雄辰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张平礼牟定县森林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云南立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挂包联系领导的服务事项

(一)挂包领导要定期深入企业,宣传国家、省、州出台的涉及税费减免、降低成本、社保缓缴等支持企业的系列优惠政策及各级政府出台的关于扶持企业发展的激励鼓励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挂包领导深入企业每半年至少1次。

(二)在企业晋升资质、申报奖励、项目审批、差别化监管、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做好咨询指导和协调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要现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列出清单,明确解决办法和时限,帮助解决。

(三)挂包领导要积极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思路,支持企业拓展发展范围,鼓励企业延伸发展行业。鼓励建筑企业引进和培养管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提高企业经营和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优秀建筑业企业奖”和“晋升资质奖”,调动建筑企业比学赶超的积极性。

三、建筑企业发展要求

各建筑企业要定期向联系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在企业发展方面拓宽发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企业的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自身发展,积极为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