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728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8日 主题词: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8日

 

 

7月26日上午,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落实政策稳市场主体,推进改革开放激活力,切实稳就业保民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2022-2024)》文件精神等12个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或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牟定县2022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及三季度功九成目标计划、2022年补充耕地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拓展工作等7项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牟定县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2022年稳收支十六条措施(送审稿)》《牟定县工程建设项目地方财政税收贡献率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办法(送审稿)》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