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613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6月13日

 

6月10日,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牟定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送审稿)》《牟定县加快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安排建议方案(送审稿)》;研究10座水库和2个林业基地国有资产公开处置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我县旅游开发项目策划规划、腐乳小镇建设、新建塑料包装制品厂等3个招商项目合作事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